大眼迷妹--专吃王all王,重点是大眼
唯不吃方王,all藍河
伞修伞韩乐伞乐双鬼乔伞
属于什么丧病cp都吃的蛇精,低产王中的战斗机。

;w;

看了吧,心情很微妙,是哪种微妙我也不知道





其实吧,我眼里杰希大神就是最棒的(#







他虽然不需要我们的心疼啦,不过。。。偶尔看到某些段子啊,图啊,影片啊。。。心还是会莫名的整个疼







我很喜欢王杰希对他的战队,荣耀的爱。他用全身心力的为战队为荣耀为冠军。这也是我喜欢上他的一点







我每天每天都在苏我大眼儿,亲友简直对我神烦,相信我,问他们对全职有什么印象他们绝对会回答王杰希。







不过心疼他我也只是偶尔有感触的时候,大部分我都在苏大眼,一天不苏大眼,不念着大眼的好就好像哪里怪怪的(病入膏荒







亲友有时会说“你怎么那么爱王杰希啊“







其实我觉得我还不够爱他,或许我们这些粉丝的爱会给他带来很大的负担,但是自制不了(#







然后我不造自己在说什么了
评论
热度(5)

© 今天男神也很帥 | Powered by LOFTER